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July 26, 2016

記者甲: 蔡東豪行山避禍

八月初的大會請來了編輯余家輝列席。余當時提過尋找金主注資延續主場命脈;然後不到兩個月,就是雨傘革命;原應在場的《主場》,在整個雨傘運動「失場」 。身為精電 CEO 的蔡東豪,他在「行山」避禍之後,我以為,他,就沒有然後。誰知《主場新聞》頭七未過,蔡竟然「復出」在堆填區報繼續撰文「我還有山」擺出一副「我很好我行山我與世無爭」的超脫模樣。不足一個月後,十數萬人餐風露宿爭取真普選,這廝竟行山講風涼話吸安多酚?怪不得被前「學民」司徒子朗「問候老母」。

記者甲《為何我不相信立場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