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May 10, 2016

齋老味: 超級影迷林 sir

林 sir 比較木獨,不擅交際,有很多奇怪的小動作,說話也不自然,我只覺得他是個典型毒男老師(當然他可能也覺得我是毒男學生),大家除了補習說話也不多。對我來說,他只是個放學來賺外快的補習老師,也不需要有太大要求,我唯一不滿的就是他總是在我做數學題時,拿自己學生的功課出來悄悄地改。也補了好幾個月,有次我無聊提起周末時看過某套電影,就談了起來。

當年爸爸媽媽愛看電影,周末一定帶我去看,而且他們自小訓練我(應該不是故意的)追字幕,所以他們是毫不理會我感受地選自己喜歡看的電影,大部份是荷里活片。但無論我周末看過什麼,星期一補習跟林 sir 說時,他都可以談起來的,仿佛他所有電影都看過,過了一會我便肯定他是個超級影迷。補習時我們都悶得發慌,就是講電影林 sir 便精神起來,說過不停。我們也試過有一整課只談過電影,沒補過習。

齋老味《我的毒男補習老師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