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22

張潔潔:你為什麼一定要叫我姐姐?

楚留香淡淡笑,道:「一個人若連自己都不信任,還能信任誰呢?」

她忽然笑了,慢慢的回頭。

楚留香怔住了。她笑容如春花綻放,她不是艾青。

楚留香失聲道:「張潔潔。」

張潔潔眨著眼,滿天星斗都似已在她眼睛裡。她媚然笑道:「你為什麼一定要叫我姐姐,就算偶而叫我一聲妹妹,我也不會生氣的。」

楚留香忍不住摸了摸鼻子,道:「你在等我?」

張潔潔道:「難道只有艾青一個能等你?我就不能等你。」她又嫣然而笑,接著道「有耐心的人才能等到收穫,這句話你聽過沒有?」

楚留香道:「聽過。」

張潔潔道:「我比她有耐心。


古龍《楚留香之桃花傳奇》 第一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