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August 2, 2015

謝志峰:你同佢比?差九皮。

與其說謝志峰是論壇主持,他更像調解員,三扒兩撥擺平維園一干滋事分子。時間煉成身手。他笑謂:「總之有汗出有糧出。」。鏡頭前他一聲令下,霸氣外露;鏡頭後他與各論壇常客關係不錯。傅振中知他離任,主動跟他自拍留影。

其實聽着邏輯盲無恥說歪理,真能持平?「我堅守一個宗旨,他們個個都係我老闆,我畀他們發言,但要守規矩。」他提到自己處理得稍欠得體的,是某次李偲嫣質疑為何他請何君堯任嘉賓而非她,更反問:「我口才唔得咩?」她連珠炮發,他有點動氣回答:「你同佢比?差九皮。」事後他覺得自己把話說得太死。「雖然我覺得我無錯。」罵李偲嫣會反省不是人人做到

葉青霞:《城市論壇主持被退休 謝志峰變身男版白韻琹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