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August 6, 2015

Ms Yu: 甚麼也沒有說,很懊悔

我其實跟李先生有過一面之緣。那次適逢佔中初期,我剛踏進一棟私人住宅的升降機,李先生緊隨其後。電梯門關上,突然想起他說的那句:「Who cares?」登時心頭一熱,像有千言萬語要衝口而出,卻不知從何說起;平日在課室裏滔滔不絕的我頓時語塞。數秒過後,他比我先到達樓層。結果我甚麼也沒有說,很懊悔。自此,每當我在媒體看到一些公眾人物事便會問自己:「如果我只能對他/她說一句話,會是什麼?」以備不時之需

Ms Yu《請撫心自問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