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6

李勁華: 把人類向前推進一點

每一件事情,都是我喜歡做的事,所以就算睡眠不足,亦不覺得特別辛苦。不少人問我「為甚麼」,我也答不上來,硬要找一個說法,就是我對於推動科技,有一種堅持。已成為經典的 1997 年蘋果廣告「Think Different」,在播出一系列名人的影像之後,其中幾句這樣說:

About the only thing you can’t do is ignore them.
Because they change things.
They push the human race forward.

我對這幾句特別深刻,因為這是一種每個人只要肯做,都會做得到的事情。那怕只是一些小改變,只要肯踏出第一步,我們都能把人類向前推進一點點。

李勁華《有一種堅持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