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葉朗程: 中環人,邊有咁醒?

「中環人有冇談論《華爾街狼人》?」有,當然有。論其口碑和製作團隊之強勁,就算不是中環人,也必定會談論《華爾街狼人》。人人都說這部戲醜化華爾街,侮辱金融人。看完後,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反而我覺得金融人被此片過份美化了。中環人,邊有咁醒呀?當然,中環一定有狼人,但可以肯定的告訴你,蠢人必定比狼人多。

... ... 擁有超乎常人的貪念,如果再給他超乎常人的眼光膽色,就是另一個狼人的誕生。這個朋友,果真嫌投資銀行令他賺得不夠多,幾年前,毅然轉投一家網絡遊戲公司當個 CFO。上年第四季,這家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主版掛牌。一登龍門,市值爆升,這個今日只是三十出頭的CFO,坐擁着的股權數量,讓他成為身家接近 7,000 萬元的小富豪。

摘自葉朗程《中環狼人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