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December 14, 2015

阮穎嫻: 交換禮物

獎品有分大細,有些禮物價值高於 $200 有些較低,最後我抽到二獎,是某品牌 hand cream,我永遠不會明白女生為何對那家店趨之若鶩,一到聖誕就排長龍。問題是我從來不搽 hand cream,油淋淋揩來揩去之後還要去撥電話,撥都成個 mon 油晒超核突,洗次手又無了,一盒12 支顏料狀的 hand cream 大概要有三頭六臂才搽得完,我得物無所用。... ... 交換禮物之所以好玩,是源自錯配的禮物和收禮者那淡然的悲哀與旁人的嘲笑。

阮穎嫻《交換禮物?你膠埋我個份!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