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香港專上學生聯會: 面對時代責任,我們義無反顧,亦義不容辭。

...兩年多前,閣下當選時,歡迎市民提點批評之餘,亦莊嚴承諾:「日後我會一如既往,繼續拎住一張凳,一本簿,一支筆,同我的管治團隊,走入群眾,聽取你地的意見。我,梁振英,希望做一個親民的特首,今日我作出的所有承諾,將會成為歷史紀錄,我會在陽光下,接受全港 700 萬市民監督。」

面對群情洶湧,學子怒吼,本會謹此要求閣下兌現當選諾言:到添馬公園與學生及市民公開對話,向港人交待人大荒謬決議。否則,行動定必隨即升級,由罷課擴展至各種不合作運動。面對時代責任,我們義無反顧,亦義不容辭。

香港專上學生聯會:《致行政長官梁振英公開信》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