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September 5, 2014

徐緣: 寫蔡子強的愛情故事

懂得借清初名詞人的金句作書名,讓我對鄺的閱讀脈絡感興趣,想知道這位文壇新星的文字功力師承何方,誰知答案出人意表,一點愛情作品也沒有:「我鍾意睇衛斯理、蔡子強的新君王論、邱吉爾同林肯嘅傳記。」鄺俊宇跟我說,林肯是他的偶像,佩服其以故事說政策的能力。今天鄺的作品長踞暢銷榜,首部作品半年內再版七次,新作《有一種幸福叫忘記》在書展期間賣過萬冊,鄺俊宇已是一眾年輕人的偶像,我相信有很多情感豐富的心靈,都佩服他以故事說情的能力。我祈望有朝一日,讀到鄺俊宇寫蔡子強的愛情故事

徐緣: 《專訪鄺俊宇:有一種幸福叫爆紅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