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November 8, 2015

松本零士: 本來就在我腦海裏

雖然年近八旬,至今畫了 62 年動漫的松本零士仍未言休,目前還忙於重繪《千年女王》動畫,「其實我所有作品都是有關連的,我想把全部作品重新組合成一個相關的全新故事。」創作的靈感,他認為是與生俱來,「本來就在我腦海裏,我只是花時間將這些東西畫出來而已。」創作成為松本老師持續畫畫的原動力,甚至盼望可以畫到來世,「打從出生以來,我就是畫漫畫的人,可以的話,我想帶着這生得到的東西,在來世延續下去。」

余瑋:《千年女王原作者 松本零士經典動漫回顧展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