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April 8, 2014

庫斯克: 公屋潮文短片

那時候,我想開口說句公道話,就算不是替英秀解圍,也算是打個完場。可是當我看到太太目露凶光的時候,我知道我只有一個選擇,就是保持沉默。我見過一本書,書名是《你永遠都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》,而所有已婚男性都知道,在所有家庭裡面,我們永遠無法跟黑面的太太講道理。為了今晚可以安睡,我認為沉默是必要的。我能夠為這位可憐的小兄弟做的,就是夾菜給太太,為他爭取寶費的三秒,讓他思考一下對策。

可是,這少年也許真的太年輕了,他就好像經典日本名著《北斗之拳》裡面被男主角擊中的人一樣,目定口呆地等男主角提醒他一句,「你已經死了」。

庫斯克《必要的沉默:那夜我看著女兒男友被秒殺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