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April 25, 2014

陶傑:反對「糞便歧視」

...既然在街道拉糞,應該「包容」,大陸人帶着子女,眼看糞軍即將南下,一人一泡,宣示主權,香港人少,沒得跟大陸人鬥的。英諺說:If you can't beat them, join them,與其等着大陸糞軍南來直搗尖沙嘴,而且難得梁班子對糞便包容,不如香港人先自己帶着子女,在街頭撒尿拉糞,先熟習一下環境,遲一點大陸糞軍到了,就習慣了。
街頭大便無罪,倒不如香港人自己先拉撒:大小便開始失禁的長者,患了唐氏綜合症的人士,兩三歲的幼童,在香港家長的監護照顧下,在香港街道、商場,用一堆糞溺來「尋找身糞」。梁特府沒有理由包容中國小孩拉糞,香港人自己拉,就要抓人。不然,請平機會的周一嶽出頭仲裁,大家都是中華民族,反對「糞便歧視」。

陶傑《糞戰‏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