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January 29, 2015

陳婉容: 黎巴嫩的故事

我在那家旅館住了三個星期,途中我遇見脾氣極惡劣,相貌極兇狠,又吝嗇得連 wifi 都只准客人每天上一小時的旅館老闆、從台灣來唸中東研究的女生、從荷蘭來為了買 Chanel 假貨的阿富汗少女、樣貌陰沉,正在考慮自殺的埃及大叔、只有在黑夜中才敢跟女生聊天的伊朗青年、狂野的每天喝爛醉的,醉到在旅館沙發上裸睡的法國記者、還有將整個泡麵倒到自己身上,每天都好像很忙,在停電時搶人家的結他大唱海闊天空的香港女生,即是我自己。不知道為甚麼,我常常覺得寫這個故事,就像寫了黎巴嫩。2015 年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要把這個小故事寫出來。

陳婉容《我看黎巴嫩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