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15

Serrini: 自己並不孤單

踏入創作的第三年,Serrini 在是次訪問中竟坦言自己曾有減少創作、 御下獨立音樂人身份的念頭,到美國繼續唸書,但正正因為雨傘運動,她更加覺得自己應該繼續創作。是次的雨傘運動令 Serrini 發現香港原來仍然有很多相信理想和 Diversity(多元性)的人,自己並不是孤單的。

「當蔣麗芸她們那種人(修飾了字眼哈哈哈)都可以如此大聲地發表自己的意見,我認為自己的思想不比她們遜色,我與她們的想法不同,我為何不可以發聲?」Serrini 指自己現在更有動力去推動自己的思想以及有勇氣去表達意見,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夠透過大眾傳媒令更多人聽見(所以更願意去做訪問了,她近來好多訪問出街啊!)。說到表達意見的方式,Serrini 笑言自己是「扮豬食老虎」,表面非常溫和,自己有些歌好像無無聊聊、只是生活小品,容易令人接受,但自己其實是個戰鬥力非常強勁的「八婆」,希在別人接受自己後再滲透自己的思想在他們身上,這是一種層壓式的方法。

《獨立音樂圈的鬼怪烈女Serrini 專訪:「我未必可以喚醒所有人,但不代表我不可以騷擾睡著的他們。」》
【專訪】涼吻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