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December 23, 2014

葉朗程: 感覺不好受的評論

葉朗程心目中,也有一個男神。是他走過來跟我說,「你要寫情陷夜中環」的。最近他有很多動作,令一些支持他的人更支持他,令一些不喜歡他的人更不喜歡他。有人問我怎樣看他,我只說我沒有資格評論。但無論發生甚麼事,我對他的仰慕也絲毫沒有遞減。他給我很多建議和指導,但這些意見,其實不僅是教我如何做一個專欄作家,更是要讓我明白 how to be a cool person。曾經有段時間,看到 100 個評論有 80 個都是在罵的,感覺很不好受。他,給我四字箴言:never complain,never explain。

葉朗程《一生何求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