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uly 24, 2013

陳秀慧: 不懂做,做不來。

「...我才剛完成書展的工作,兩口子想去一個小旅行,我忽然壓力又起,因為這個老公完全不懂如何上網訂機票酒店,計劃一個旅行,大概我又要由格價、訂機票、訂酒店、想行程開始做起……救命,我覺得像要計劃一個書展的工作一樣沉重。

有些人攻擊我先生,說他自尊自大,口舌招尤,自以為是,在我眼中他才不是,他有太多東西不懂做,做不來。我說他做不來不是懶去做,因為如果我生氣不肯做,他還是有方法完成的,例如不懂上網訂機票,他就親身跑去旅行社去辦。」

摘自陳秀慧《我的低能老公》
am730 專欄 - 熱血人妻
(2013年07月24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