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王迪詩: 奸及蠢違反了正常邏輯

以前,曾蔭權一個月總有幾次被我鬧到眼眉跳。但問心講句,曾先生不過是小男人一名,貪小便宜去深圳住平樓,黐富豪的遊艇去威。大奸大惡他是不會的,一沒膽識,二沒能力。我雖不時嘲諷一下他,但純為娛人娛己,對他並無痛恨之意。

後來唐英年和梁振英爭做特首,我也曾經撰文表明焗住二選其一的話,我寧願梁振英當選。那時我心想,看梁振英的模樣,就算做得不好,差極都有個譜,因為他看來很奸,而奸的人好少蠢。唐唐卻多次爆出不可思議的言行,有可能差到冇譜!當時很多人都能想像假如唐唐做了特首,香港除了比以前更差,根本不會有任何轉變。我打從心底裏相信香港需要 change,所以寧願梁振英當選。「即管讓他試試吧!」我是抱這種賭一鋪的心情。

有些人反對梁振英做特首,認為他太奸。當時我還覺得挺不錯的,因為奸的人一般IQ也較高,否則如何在權力鬥爭的遊戲生存?但我必須承認,我睇錯人。梁振英上台後,我才發現原來奸都可以蠢,這讓我非常震驚,因為「奸及蠢」違反了正常邏輯。

摘自王迪詩《狼狽英》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