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陳淑莊: 一台獨大,池中無魚蝦自大

你又說:「你熄無綫機,即係打爛我飯碗,我唯一得一份工就係無綫出糧畀我。」我懷疑你根本不明白這次免費電視發牌風波的始末,我們不是要求釘無綫牌,而是要求有公平競爭,讓所有符合資格的申請電視台獲得牌照,讓香港電視工業百花齊放。你的飯碗要緊,難道香港電視的員工就不用養家嗎?

說老實話,你跪不跪回家真是與我無關,我連你怎樣暴發遊世界的旅遊節目也不願目睹。你昨天在電台節目中有句話卻說得很對,你說自己「竟然登咗喺港聞版」,我深感認同,出現這個奇境只能怪池中無魚蝦自大。而香港電視工業池中無魚,歸根究柢,只因為一台獨大太多年了。

摘自陳淑莊《給阿叻上通識課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