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anuary 29, 2014

徐緣: 增加工作效率

對於如何增加工作效率,我沒有什麼高深理論,但從過往經驗累積及觀察所得,效率高低往往源於意識,一種我想做快一點的意識。這個近乎是「阿媽係女人」的道理,我發覺身邊不少同事並不理解,或因自我控制力不足而執行不到。

... ...除了向「無謂嘢」Say No之外,「做快啲」意識更為直接的體現,是在做手上每樣工作時,不停問自己有沒有一種更快更聰明的處理方法。當然不是每件事也有改進空間,但我的經驗是,只要持續思考,十樣工作總有兩三件可以找到更快的完成法門。

摘自徐緣《小嶋陽菜事業線補完計劃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