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January 2, 2014

Pizza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 VAN》


就當小巴司機等到超不耐煩,瀕臨等不下去,想直接開車離開時,Yuki 出現了。
當然,那時的我還沒知道這個素未謀面的女乘客的名字, Yuki 這名字,無論它是真名還是假名,我都是在那事件發生後才知道的;畢竟,那夜小巴上,單憑看她那港女質素來說,還算是中上的外表, 那半點 Isabella 的青春半點劉心悠的古典美,加上小許唐詩詠的 gfable,萬萬想不到她竟會有個如此 MK,如此狗屁不通的壞品味名字。

Yuki 上車後,快速看了看車箱內的情況,確定沒位置後,便在我旁邊的唯一位置坐下。這時,小巴司機已把車門關上,甫 Yuki 坐下的那刻,他已踏下了油門,燈也不打的轉出了旺角道路面。

「喂,我旺角道起飛,旺角道起飛…」 小巴司機透過無線電向其他司機匯報,大概他真的以為自己在開飛機了

摘自 Pizza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 VAN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