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蔡東豪: 閣下覺得有問題,是閣下的問題

加價九成,半島月餅是否需要加料?我看不需要,月餅做法不複雜,以往質素已不差。沒有人敢質疑凡布倫產品質素,485元一盒月餅質素一定是好,閣下覺得有問題,是閣下的問題。唯一半島可考慮加料的地方,是包裝,中秋節期間,讓途人看到尊貴客戶買了半島月餅。

家人和我不大吃月餅,一年頂多一盒,收到月餅全部轉贈他人。早幾年有人送了一盒半島月餅給我,我如獲至寶帶回家,受到英雄式歡迎這一次家人感覺到我的社會地位

摘自蔡東豪《虛榮的奶黃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