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蔡東豪: 我尊敬說真話的人

當時「唐宮事件」未發生,商界大都挺唐,唐勝算十拿九穩,堅定站出來挺梁者,寥寥可數。建制派中人,一是挺唐,一是不表態,做穩陣騎牆派。
陸叔不需要作政治表態,他那時候表態挺梁反而令人驚奇。陸叔行走財經界,以圓滑手腕見稱,四周圍都係朋友,陸叔不表態,所有人都會收貨。在那時候公開支持梁振英需要一定信念。
我當時這樣說:「陸叔撰文道出支持梁振英的原因,真情流露,字字有心,這篇文章我讀了幾遍。我向陸叔致敬意。」我尊敬說真話的人,特別是不需要說話,但為了一些個人信念,覺得有發聲必要的人。香港太多走精面、騎牆派,令人討厭。
摘自蔡東豪《我本來對佢係有期望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