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盧先亞: 逐字細聽,全句推敲,確係「不置予置評!」

有些人真的不需要認識,聽其言、觀其行就幾可肯定是甚麼貨色。那位南區區議員,前白鴿黨中常委 (石本青按: 即馮煒光),去年應徵入梁班子求官做副局長未果,且還「被暴露」身份,迫得棄「鴿」倒戈,旋即撰文維護偽首,復再站台撐國教。種種拋媚眼舉措,一言敝之就係「X撈」,即搵嘢做。

...就算撇開這難堪的工作往績,觀乎馮先生面對媒體的表現,亦叫人嘆為觀止,實在丟了「公關」的專業面子。當被記者問及是否會接任做新聞統籌專員,他斬釘截鐵地回答:「『三』個字,不置予置評。」反覆再看片段,逐字細聽,全句推敲,確係「不置予置評!」如此能耐,莫講話白宮發言人,就算係新聞統籌專員一職都不能勝任,也難怪新聞主播亦禁不住揶揄:「真係學馮煒光話齋,三個字『不予置評』。」

摘自盧先亞《增值的負累》
Source: http://thehousenews.com/politics/%E5%A2%9E%E5%80%BC%E7%9A%84%E8%B2%A0%E7%B4%AF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